錦田一日遊

【香港好去處】錦田鄉村俱樂部 – 粉紅波斯菊花海 // 免費入場士多啤梨園|打卡紅磚屋、迷你歐洲小鎮|錦田一日遊

We編作為生活係九龍的市區寶寶,平日真的無什麼機會來到元朗、錦田一帶地方。這天適逢放假,就專程到錦田走走看,邊玩邊食,來個錦田一天遊。

🗺️錦田遊玩路線
1. 錦田鄉村俱樂部 士多啤梨園波斯菊花海
2. 人氣咖啡店(CoHeeKachimushiLa Cafeteria
3. 錦上路跳蚤市場
4. 錦田紅磚屋
5. 錦田壁畫村
6. 迷你歐洲小鎮 盈匯坊

錦田鄉村俱樂部|交通路線

前往錦田鄉村俱樂部可以於西鐵「錦上路站」C出口對出的小巴站乘601 / 601B * (總站「北圍村」;車費$5.4 )

*見到黃色鐵橋後,留意錦田鄉村俱樂部橫福(601/601B小巴可於錦田鄉村俱樂部門口下車)

「錦上路站」C出口對出 – 601 / 601B小巴站

錦田鄉村俱樂部 入口橫幅

下車後沿着橫幅指示進入錦田鄉村俱樂部,沿途種滿樹木,甚有渡假感覺。

到達入口後會見到往士多啤梨園的指示,入場免費。如果想採摘士多啤梨的話可以於入口領取籃子和剪刀,自行入園採摘後再拿回入口處過磅付款即可。 (士多啤梨田上有清楚價格展示, 韓國/日本/日本特種士多啤梨均為$120一磅,採摘並不設最低消費)

錦田士多啤梨園
☎️ 電話:5132 5131 / 網站

士多啤梨園

我們於各個士多啤梨田逛了一圈,發現越接近路邊的士多啤梨越細粒(可以較大的都早已被之前的遊人摘去)如果大家希望採摘又美麗又大粒的士多啤梨,推薦大家可以於田的中央較後位置先用眼睛觀察一下,找到合適的再下手!畢竟士多啤梨也是很脆弱的,記得好好保護~! 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早點到達! 人少一點而且選擇也多一點。

註:在逛了一圈後,我們也摘到了大約85元的士多啤梨。寫此文章時正在品嚐!味道非常新鮮而且超!級!甜! 

士多啤梨園摘完後,我們走了幾步便到達同樣為於園內的粉紅色波斯菊花田。那時已經是一點左右,遊人開始多。而且波斯菊花田只有半塊田正開着花,所以很難拍到美美的照片,不過粉紅色的小花朵還是很美麗。如果採完士多啤梨可以順道一看。

波斯菊花田

2024.01.09
錦田鄉村俱樂部秋英(波斯菊)花海現正盛開
2023.01.05
波斯菊花海已經只剩下少量花開,進入尾聲

錦田鄉村俱樂部|秋英花海(2023)

看畢波斯菊花田可以從鄉村俱樂部入口處乘601/601B回錦上路西鐵站 。而小編們則選擇步行前往附近的咖啡店,飲杯咖啡打打卡。  於西鐵站對出有一個錦上路跳蚤市場,主要售賣生活雜貨、懷舊小物等等,如果有時間可以一逛。

逛畢錦田鄉村俱樂部,是時候來個Coffee Break – 找到一家在錦田起家的好評咖啡店 COHEE。由錦田鄉村俱樂部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,位置剛好落在錦田鄉村俱樂部和接下來We編要去的錦田紅磚屋之間。

CoHee Studio 隱身在錦田的小巷之間,一不留神差點錯過~

CoHee Studio
地址:錦田錦田市街152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09:00–18:00
Google Map位置: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Jbe4aFWGd2gD4Mj98

很出色的咖啡,不過CoHee 店內的座位有點少,假日人多時可能要外帶享用。

下一站:錦田紅磚屋、壁畫村

錦田一日遊|錦田紅磚屋、壁畫村

由CoHee Studio 走到錦田紅磚屋市集只要7分鐘步程。

進入這個紅磚屋倉庫後,真的有一種到了台南小倉庫的感覺。這個室內假日市集除了售價衣服食品外,亦有不少手作藝術品,懷舊小物,大家可以在這裏尋寶,順道休息一下。

不得不提的是一間隱身於紅磚市集內的小店 —— Angel Candle。這間小店的裝修十分用心,走進店內就像進入了一間歐洲小木屋一樣温暖。 而且店內有手製香薰蠟燭的香氣伴着,令我們感覺十分放鬆。

離開紅磚屋市集後再往前行就正式進入壁畫村。壁畫村內有不同風格的壁畫,慢慢於村內逛逛一定可以找到符合個人風格的壁畫打卡。 不過要留意村內是有村民居住的,在拍照同時亦要注意聲量,不要打擾到村民休息。

參觀完壁畫村就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,在沿原路返回錦上路的路上會經過盈匯坊。 一轉入盈匯坊,就像進入了一個迷你的歐洲小鎮一樣。環境十分悠閒舒適,可以在這裏吃點小食,喝杯咖啡來完結今天的錦田一日遊。

影片分享

❤️一起旅遊吧!定期分享旅遊影片 ❤️
歡迎支持訂閱


Youtube Channel : We4 Travel 一起旅遊

YouTube Channel:We4 Travel 旅遊日常

更多2024香港好去處文章:

🎢香港主題樂園/最新好玩活動:
👉🏻【香港展覽】 香港 《teamLa:光漣》免費藝術展覽(預約區 & 非預約區分享)
👉🏻【香港旅遊】2024 香港景點 TOP15必去景點|拍拖好去處
👉🏻【香港迪士尼樂園】2024 煙花攻略|迪士尼夜間煙花匯演 Momentous
🌸【香港花卉展覽2024】 太陽花海、鬱金香花田影相打卡|香港花展的日與夜
👉🏻【復活節】4日長假期!復活節好去處|免費藝術展覽(teamLab / 西九藝術展)
👉🏻【香港酒店】西貢WM Hotel 2024 全新開箱 // 新裝修WM Cafe 自助餐
👉🏻【港版teamLab】ARTE M – 北角全新K11 沉浸式藝術館 |震撼極光投影

🧳香港好去處 / 一日遊提案:
👉🏻【香港遊車河】香港遊車河路線10選|輕輕鬆鬆自駕遊
👉🏻【香港露營】豪華露營車、私人營地、星空營|收費營地大合集
👉🏻【香港文化】水上Walla-Walla、怡和午炮|東岸公園日落 // 銅鑼灣一日遊
👉🏻【香港公園】香港動植物公園 – 歷史悠久的「兵頭花園」|城中綠洲
👉🏻【香港藝術】漫遊中上環 – HKwalls2023 壁畫地圖&最新貓貓壁畫
👉🏻【香港藝術】免費入場|香港藝術館/180度維多利亞港海景/藝術展

⛰️香港行山郊遊 / 離島好去處:
👉🏻【西貢美食】西貢Cafe一條街|Weekend Brunch美食地圖
👉🏻【香港行山】郊野樂悠悠 – 10條輕鬆易走行山路線 / 一家大細親子郊遊
👉🏻【香港行山】 元荃古道(荃灣至深井段)遠眺藍巴勒海峽!CP值高行山路線
👉🏻【香港離島】蒲台島一日遊 路線分享|遊蒲台島全攻略
👉🏻【香港離島】坪洲一日遊|BB級沿海郊遊徑、牛皮廠「秘密花園」藝術村
👉🏻【香港離島】長洲.一日遊|文青風餐廳Cafe、輕鬆行山路線

Discover more from We4 Blog 旅遊・攝影日常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

Scroll to Top